网站公告
Notice
神秘面纱,等你来揭开,青岛会即将开幕啦
2018-7-31 9:55:59
青海奇力康在青岛药交会N2F09号欢迎您,本次药交会公司将隆重推出系列新品,欢迎新老朋友前来洽谈合作。

展会时间:2018年8月3日—5日
展会地点:青岛世界博览城(青岛市黄岛区三沙与滨海大道交汇处)

青海奇力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坐落于西部旅游胜地西宁市,公司以“纯中药、专业化”为公司的发展战略方向,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是青海省首家集产品研发、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生产企业。


公司拥有专业科研机构,以苏州力康皮肤性疾病研究所、江苏奇力康皮肤药业有限公司为技术依托,并结合国际最先进的透皮给药技术而与2014年3月成立的一家以生产外用产品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将苏州力康皮肤性疾病研究所十多年来从事疑难皮肤性疾病防治研究与青藏高原无污染的野生中药材方面的研究成果走向生产线转化为产品。 

公司始终坚持科技领先、质量第一、诚信经营为原则,凭借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竭诚为广大合作者和消费者提供出色的产品和完美的服务,开拓极具有竞争力和完善市场保护联盟的体系。


我们坚信:只需一分投入,确保十分回报,只要用心坚持,就能创造天下,青海奇力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您人生事业的坚强后盾。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青海奇力康系列的产品市场有严格的保护,实行独家经销。一个区域只选一个代理商(连锁、药店、诊所)合作,每个产品外箱均有小号,杜绝防串货。